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若然然然然

若然然然然

 

关东新任冠军到底是个怎么样的人?(知乎体)

*私心all小智

*ooc警告!

*2k字短打流水账一发完


匿名用户


谢邀。 

开头先声明一点,我是个初出茅庐的新人训练家,凭着一腔热血挑战道馆,但并不知道其他联盟相关,比如四天王啊冠军啥的,所以我在遇到冠军时并不认识,下面是真人真事,如能接受请下翻。 

相信关东的各位都知道前段时间火箭队残余势力蠢蠢欲动,和一些宝可梦猎人一起抢夺训练家的精灵。此时作为一个单独旅行的新人训练家,应该更加小心不在野外留宿才是。由于我急切的想挑战道馆,在宝可梦中心安分几日后又匆匆踏上旅程。 结果大家都能猜到,我身上的精灵全部被捉走了,除了那时候和我在空中练习招式的喷火龙。 

作为训练师我真的很失败吧,居然在关键时期做出那样的判断。 我乘着喷火龙来到附近的宝可梦中心向乔伊小姐和君莎小姐说明情况,全身抖个不停,虽然喷火龙一直在旁边安慰我,君莎小姐和乔伊小姐也表示是敌人太强,但具体的话我也没听进去,直到一只手搭在我肩上才把我拉回现实。

 “你还好吗?”戴着帽子的青年向我问道,他肩上的皮卡丘在跟我的喷火龙不知道说些什么。我苦笑着没有说话,旁边君莎小姐好像想跟他说些什么,但被他制止了。他拉着我到旁边的位子上坐下,拿了两杯饮料和番茄酱。

 “我是来自真新镇的小智,这是我的搭档皮卡丘。”他先自我介绍道,“能把事情的详情告诉我吗?说出来的话能帮助我们更快的救出那些被抓的精灵,而这对我们非常重要。”

他的眼神充满坚定,我想没有人会拒绝这样的眼神,然后我就把当时的情况详述了一遍。 说实话重复自己的失败是件很痛苦的事情,但正视失败也是我们必须做的。 所幸当时在空中训练时我有看到偷盗者的行车轨迹,当然我看到的时候我并没有意识到这件事。

说出来的时候我看到他眼神充满了惊喜,一下子拍了桌子激动地说:“真的吗!这个线索对我们非常重要!所有被抓的宝可梦我一定会全部救出来的,一定。” 

此时他的皮卡丘也与我的喷火龙交流完毕,跳到青年的肩上,接过他手里的番茄酱熟练的撕开,一边皮卡皮卡的说些什么一边发出惬意的叫声。

 “这样啊……辛苦啦皮卡丘。”他像是思索着什么,然后抚摸了皮卡丘的头顶。

 “那个……你听得懂皮卡丘说话?”我小心翼翼的询问道。 

智先生理所当然的给了肯定的答复,随后又解释道:“跟皮卡丘旅行过很多不同的地方,见识到了很多有趣的人与宝可梦,突然有一天就能听懂了。嗯……说听懂好像也不太合适?跟心灵感应也不一样。唔……就是能pikapiika地理解皮卡丘想表达的意思啦!对吧皮卡丘?” 

“皮卡!” 

之后没多久他就去和君莎小姐交谈了,我依靠在喷火龙身上喝着奶昔,喷火龙只是拍拍我的背以示安抚。 一杯奶昔见底,他也带着有些严肃的表情回来了。

 “请问你和喷火龙明天能和我们一起行动吗?”他试探性的问道,可能是我表情有些发愣他又马上补了一句,“不去也不要紧的,只要……” 

我立刻摇了摇头,抬头对上喷火龙的视线坚定的说:“我想和你们一起去,拜托了。” 


第二天清晨,我乘上喷火龙,智先生则是骑上比雕在空中依照着记忆寻找残党的大本营,距离我们较远一些的地面上,君莎小姐带领的小队跟着比比鸟保持着距离跟进。 

“交给你了,喷火龙。”我抚摸着喷火龙温暖的脖颈拜托道。 不得不说我的喷火龙是个可靠的大姐头,和我的关心则乱不同,她迅速的带领我们找到了那群家伙的在森林里的藏匿地点。 

看着铁笼我心里一团怒火,他们为了不让宝可梦发出声音甚至在它们嘴上套了套子和胶带,有的甚至在笼子里晕了过去。我努力抑制自己的情绪,根据智先生的指示退到一边观察。很快,比雕发出了一声长鸣,大量的波波和比比鸟冲了出来啄火箭队的脑袋。

“不可饶恕……耿鬼,影子球!蜥蜴王,叶刃!葱游兵,连斩!优先破坏笼子!” 说实话我都不知道这三只宝可梦的存在,他们仿佛是智先生忠心的暗卫,随叫随到。不愧是冠军的宝可梦(当然这是后话),笼子几乎瞬间被破坏了大半,火箭队此时也怒骂着放出了自己的精灵,但随后的一幕让我印象极其深刻。 

“皮卡丘,十万伏特!”智先生冷静的下达指令。 只是一只宝可梦怎么打得过那么多的尼多王和尼多后?这是我的第一想法,但很快我的想法被彻底颠覆了。

比雕指挥着族人后撤,明明是晴空万里我却听见雷声闷响,那道十万伏特刺眼的让我不得不背过身。

再次转回身时,无论是火箭队的人还是宝可梦都已经不省人事的倒在地上,一只妙蛙种子在安抚受惊的宝可梦们,整个过程简洁迅速,令人感到不可思议。 

就在我以为一切尘埃落定,打算和自己的宝可梦团聚的时候,一只小火马惊慌地冲出人群,朝着远离我的方向悬崖冲去,我还没反应过来,只听见智先生大喊了一句危险就向全力冲刺的小火马狂奔追了上去,不顾会被小火马烧伤的风险,整个人直直的扑了上去。

那里可是悬崖啊!

 “皮卡皮!”智先生的宝可梦也一瞬间向他冲去。

不知智先生用了什么方法,小火马在一阵狂乱后在悬崖前停住了脚,智先生也重新坐到了地上,身上一片焦黑,衣服也被烧的破破烂烂。

蜥蜴王立马背上智先生,比雕在前面带路往来的路上看到的最近的水源奔过去,葱游兵把手上的大葱对准了小火马,明黄色的电流皮卡丘红色的电囊闪烁。 

然后,我在湖边看到了水君。

 水君轻点了一下湖水,水面散发出粼粼光芒,蜥蜴王小心地将智先生泡进去,烧伤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消了下去。 智先生缓过来后就把自己泡在了水里,水君靠近了智先生,总觉得有些生气地低吼了两声,智先生只是笑着说:“这次多亏了你啊水君。”

皮卡丘坐在罪魁祸首小火马身上姗姗来迟,见到智先生后就扑到他的怀里,上下检查一番后摆出皮卡皮地开始说教,最后转身看了一眼小火马。

小火马在岸边低下了头低低的呜咽着,大概是在道歉吧,智先生只是重新摸上了他的头上火焰的地方,安慰道:“毕竟发生了那种事情,你也不想的对吗?一切都过去了,你看我也恢复了!所以说就不用再自责啦,马上就可以重新见到自己的训练家了,开心点,先去和伙伴们集合吧。”

火焰显然已经对他没有伤害了,小火马顺从地应了一声后回到了宝可梦聚集的地方。

葱游兵举起手上的大葱,像打地鼠一样敲了智先生的头,智先生夸张的叫了一声后挠了挠头,认真的对着在场的宝可梦说了句抱歉,宝可梦们仿佛也都习惯了一样叹了口气,不再闹别扭。

 “辛苦大家啦!”他从水里爬上来,像喵喵一样抖了抖自己的身体,又伸了个懒腰,水君蹭了蹭他后又朝远方跑去,智先生朝着背景挥了挥手作为告别,之后把蜥蜴王和葱游兵收回宝可梦球,耿鬼好像是……钻进了影子里?幽灵系宝可梦原来这么方便吗?比雕留恋的看了一眼后振翅飞往森林的另一边,带着波波和比比鸟一起。原来这只比雕是野生的吗? 

最后我们回到了宝可梦中心,幸好那些晕过去的宝可梦只是因为催眠粉睡着了,附近的火箭队余党都被君莎小姐捉拿归案,宝可梦也都回到了自己的训练家身边得到了最好的安抚,最后也是个好结局吧。

事后我和智先生约了一次宝可梦对决,毫无意外我引以为傲的喷火龙被智先生的喷火龙瞬间干趴下,虽然很挫败,但我以后也会继续努力的,争取有朝一日能和智先生再来一场酣畅淋漓的对决!

————————————

6666赞同 5555喜欢 2333评论 1小时前

若然然然然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若然然然然”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